宋熠

𝓨𝓸𝓾'𝓻𝓮 𝓶𝔂 𝓒𝓪𝓽𝓱𝓮𝓻𝓲𝓷𝓮.

【雷王金】听说雷王星和登格鲁联姻了

*论坛体,极度生草(?

*短小特水

*看的时候先不要带脑子,极度ooc

*文笔渣?笑死根本没文笔

*汤底all金


1L lz

姐妹们听说了吗,雷王星要和登格鲁联姻了!!!


2L 

什?!!是那个我所知道的那个雷王星?是我那个所知道的登格鲁?别开玩笑了,无论是雷王星和秋联姻还是和金联姻都不太可能,lz从哪听来的小道消息?(吃瓜jpg.


3L 

+1,我也jio得不太可能


4L lz

楼上两位一开口就知道没关注AT新闻了,今天热搜第一就是这个,但联姻对象官方目前只公布了是和金宝


5L

草,什我这就去看看(擦汗jpg.


6L

呜呜,金宝妈妈不同意你联姻,辣群男人只是贪图你的美貌啊,呜呜呜


7L 

不可能,金宝已经和我结婚了(羞涩jpg.


8L lz

好家伙,又疯了俩。


9L

俺也看到这条新闻叻,虽然但是俺jio得秋姐会同意就挺……挺不可思议的


10L lz

确实,毕竟托秋姐的福,瑞哥到现在都没从朋友卡的阴影中走出来


11L

什么什么?这又是什么事?我好孤陋寡闻啊,哭哭


12L

@科普君,来活了来活了


13L 科普君

来嘞来嘞,格瑞不用我过多介绍,金金的发小。这事还得从他俩小时候说起,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也是我们的金金和格瑞正式认识的那一天


14L 社会你锤哥

啧,说重点


15L 科普君

好嘞好嘞(擦汗jpg.


16L 科普君

因为格瑞父母忙着工作,没时间照顾格瑞。然后秋姐知道了,就和格瑞父母商量把格瑞接过来住一段时间,等他们忙完了再送回去。刚来秋姐家格瑞就走的是酷哥人设,和金待一起的时候也就只有金在说话。后来冰冷酷哥萌动春心,日久生情(bushi 格瑞以为自己喜欢金这事隐藏的很好,但是我们秋姐是谁啊,这能看不出来,就和格瑞父母商量让格瑞再住一段时间,并告诉金:“金,姐姐问你格瑞是不是你好朋友啊?是的话每天和格瑞说一句‘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好不好?格瑞比较缺乏安全感”于是从此以后格瑞就一直生活在朋友卡的阴影下。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笑死。神他妈的缺乏安全感,不愧是你秋姐


18L


19L lz

笑死图片太过生草,来姐妹们让我们猜猜雷王星谁能抱得美人(bushi 归?


20L

我赌雷狮,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它不香吗?不香吗?


21L

他是雷王星的天之骄子却被他的一个笑容俘获,他终究为了金色的宝藏而收心


22L

他嘴角噙笑,盯着金色佳人离去的背影说到“呵,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3L

他眼中三分薄凉、三分讥笑还有四分漫不经心笑道:“玩玩罢了,你还当真了?”


24L

……


25L

草太冲了,味太冲了。雷狮火葬场吧,不要他了,我压卡卡


26L lz

!!!我也压卡卡,小男孩之间的爱情太绝了,我原地升天了(安详jpg.


27L

呃呃呃呃呃,不太可能吧。毕竟卡米尔是私生子,门不当户不对的。


28L

不会吧不会吧,都1202年了,还有人是老顽固,还门不当户不对,heitui


29L lz

笑死一看论坛我梦回明清,门不当户不对?拜托🙏🏻现在都是恋爱自由了好伐,我可太无语了


30L

话说卡卡和金是真的配,都是带帽子的,蓝眼,还都是弟弟。他俩分明有染(叉腰jpg.


31L

妈的,俺是heitai。俺竟然想磕雷金卡,嫂子啊不饺子文学他不香吗?雷狮出差卡米尔偷家(bushi


32L lz

给太太递笔(磕头jpg.


33L 

太子金不香吗?妈的我好爱冷cp啊,有无太太产粮哭哭


34L

淦,我从未想过的道路


35L

[太子金]王妃


36L lz

草,神仙剪辑,太太我爱你😘。dbq卡卡我就爬亿会儿墙


37L 

卡米尔:呵女人


38L lz

不我不是你听我狡辩,不是解释


39L

呜呜呜皇姐金没人磕吗?


40L

女A男O它不香吗?第四爱它不香吗?


41L 社会你锤哥

不香,他俩没可能


42L 甜食即正义

……


43L ls小王八蛋离我远点儿

磕太子金吧,他俩不可能


44L

???草ls几位怎么回事啊,我们不是在猜联姻对象吗?所以说皇姐也在这范围内啊


45L lz

等等,ls为什么他们有id


46L lz

并且id如此特殊


47L 

草正主来了


48L

我是44l,大佬dbq,你说的都对


49L 不中用的弟弟太麻烦了


50L

!!!皇姐,诶我还是44l,诶从现在开始我新墙头就是皇姐金,ls什么的莫挨老子


51L lz

斯哈斯哈,皇姐杀我


52L 社会你锤哥

啧,你们几个怎么回事


53L

等等,你们都不压雷王×金吗


54L

老男人我可太爱了


55L lz


56L 社会你锤哥

……


57L ls小王八蛋离我远点儿

……


58L 甜食即正义 


59L 不中用的弟弟太麻烦了

……


60L lz

那是不是就die安排小妈文学了,斯哈斯哈,泪不争气的从嘴里拉了出来


61L

笑死还压什么啊,直接all金他不香吗?


62L lz

确实,我已经磕拉了,为金宝的腰默哀


                            此贴已封







私密马赛,我说这是去年的脑洞现在才码你们信吗













评论(12)

热度(96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