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熠

𝓨𝓸𝓾'𝓻𝓮 𝓶𝔂 𝓒𝓪𝓽𝓱𝓮𝓻𝓲𝓷𝓮.

[论坛体]姜小今天官宣了吗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论坛体

短小特水

 

 

 

 

1L lz

每日一问:姜小今天官宣了吗?

呜呜呜,姐妹们姜老师那个为皮卡丘庆生的视频你们看没看!好绝啊!我举报姜老师夹带私货。

 

2L

什么什么,没有wb的孩子哭了,有没有好心的姐妹发个链接啊

 

3L

来了来,姜老师为皮卡丘庆生视频

 

4L

确实,姜老师太会了。庆生就庆生呗,直接抱个皮卡丘玩偶庆生呗,为什么要把皮卡丘装在精灵球里,明明是主角却不配拥有露脸的机会(狗头保命

 

5L lz

笑死,皮卡丘不能一直待在精灵球里,就像小小姜不能一直在小老师身体了,就小老师那身体我怕吃不消

 

6L

???草这是我能看的

 

7L

lz会说话就多说点

 

8L

u1s1姜小是真的好嗑!!!姜小yyds

 

9L

哈?这破路也能开?我超雷这对cp的。糖点没多少全是工业糖精🤮🤮🤮

 

10L lz

???你讨厌与否和我无关,但是请你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TM是cp吧,你TM超雷你可以不点进来谢谢

 

11L lz

还有cp圈冷不代表我们好欺负,说姜小糖少全是工业糖精的睁开眼睛好好瞧瞧

 

12 L

 姜小超甜对唱


 

 

 

13L

小老师在《说唱新世代》明确表明姜老师是理想型

 

14L

姜老师口是心非,一边让小老师别gay他,一边和小老师贴贴

 

15L lz

姜小好多名场面呢,他俩避嫌成那样了还能不真?

 

16L

我不管我不管,他俩就是真的,🔑我吞了

 

17L lz

请姜老师小老师赶紧结婚,民政局我给你们搬来,呜呜呜

 



此贴以封

 

 

emm,dbq本来这是我二月份的一个脑洞,然后三月份就已经码完了,但是俺忘存档了,它它它就没了,呜呜呜,然后一直鸽到现在,请叫我鸽子精(叉腰) 

 wdnmd,我无语了我就放了个视频链接lof就屏🙃🙃🙃,啥也没有清汤寡水的屏nm啊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