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熠

𝓨𝓸𝓾'𝓻𝓮 𝓶𝔂 𝓒𝓪𝓽𝓱𝓮𝓻𝓲𝓷𝓮.

【安金】梦境 or现实

*文笔渣,ooc预警

*全文3000➕

*感谢@DAWN_清冬睨霜 清冬妈咪帮俺改文

*wid:4691957


 


“哒——哒——哒”


干净昂贵的皮鞋与周围脏乱破旧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


“哒——哒——哒”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男孩瑟 ‖ 缩在柜子里,用双手捂住口鼻,生怕因自己的喘 ‖ 息声被外面的男人发现。


“金别闹了,快出来和在下回家。在下准备了晚饭,再不出来的话饭就凉了。”男人温润的声音透过门板传进金的耳朵,让金打了个冷颤。


不、不能出去,我不要被他关一辈子,我还要去找姐姐,他如此想着。然后用帽子兜住自己耀眼的金发,努力地去降低存在感,默默祈祷着男人赶紧离开。


“吱——”


最不希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柜门被棕发异瞳的男人打开了。金的瞳孔因恐惧而放大,嗫嚅着“安…安迷修!”淡蓝色的眼睛泛着水光,眼角殷红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模样。安迷修没有理会金的抗拒,将头埋在金的颈间闷声说道:“金,为什么要跑呢?为什么……明明在下那么喜欢你。”


“乖,放松些。”恶魔轻语引诱着,怀中的人随他一起在快kuai感中沉沦。


周围场景不断坍塌,梦境破碎。


“呼——呼——”金惊醒,从床上坐起,大口呼吸着空气,双眼无神地盯着一处发呆,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起身去查看自身情况:颈间没有伤口,也没有咬yao痕。“呼,原来是梦啊。我就说嘛,安学长不是那样的人。”金松了一口气喃喃道。


金下楼的时候,安迷修正好将早饭端了出来。“该吃饭了金。”安迷修朝金挥挥手说道。


昨夜的梦境给金带来的打击挺大的,金恹恹地扒拉着碗里的荷包蛋。“是在下做的饭不和胃口吗?”安迷修突然出声,吓了金一跳。“啊不是…安学长做的饭很好吃,只是我昨天没睡好而已。”金挠了挠后脑勺,又恢复了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模样。安迷修皱着眉头抚上金眼底的黛青:“金,在下都说了学习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你不能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察觉到安迷修生气了,金慌忙摆摆手“没,我昨天有早睡的。就是……就是做噩梦了。”金捂住脸小声反驳着。安迷修伸手将金环住,俯下身“那今天晚上要不要我陪你睡?”然后坏心眼的冲金敏min(三声)感的耳朵吹了口气。


如果放在平时金或许认为这只是安迷修的恶作剧,但是经历了昨晚的梦境,总是让金忍不住地将眼前的温柔学长与昨夜梦境中的恶魔联系在一起。“那个安学长,我马上就要上课了,先走了。……安学长再见。”金头也不回的向学校跑去。


“安学长?金这是想起了什么吗?”安迷修盯着金离开的身影若有所思。


“紫堂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明明我长得也不算丑啊,为什么就没有女孩子和我表白啊!!!这和小说上写的怎么不一样啊!哪有什么可爱小学妹,温柔大姐姐?呜呜压根没人写情书给我。(ó﹏ò。)”在目睹了学校第三对情侣时,金向好友紫堂幻抱怨道。


“诶?金没收到情书吗?前几天还有一个学妹让我转交给你的,我明明放你抽屉里了。难道是我弄丢了?对不起,金。”玫红色的少年双手合十,略带歉意地看着金。


“这不是你的错紫堂。说不定情书在我书桌的某个角落里吧,我书桌你也知道,很乱的。”金发少年哥俩好地搂着玫红色少年离开。


“呵真碍眼。”不远处安迷修从树后走出来,碧色的眸子暗了暗。


回到教室的金第一件事就是在书桌里找情书,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可恶为什么会没有?”金懊恼地锤了锤头。


“喂,渣渣你在找什么?你动来动去地影响我睡觉了。”


“你……”


“你什么你?渣——渣”


“哈?你说什么,自大狂?”


“你们两个给我上外面站着去。”讲台上的丹尼尔老师啪的一声捏断了粉笔,然后核善的请他们去班外唠嗑。


门外

“哈?还有人会给你这渣渣写情书?”


“怎么,不行吗?那怎么还有人喜欢你这自大狂?”


“你……算了,情书我倒是没看见,倒是有一个学长来找你说拿东西,看你没在然后就走了。”


“学长?那学长长什么样?”


“棕发碧眸。”


嘉德罗斯的一句话打破金的幻想,让他身至冰窟之中。


安迷修不是他们学校的为什么回来找他?如果是房租的事我回家和我说就好了?还有昨晚的梦境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一切是梦境还是现实?一大串问题将金砸蒙。


“安学长会找我拿什么东西啊?”


“渣——渣——不愧是你啊,明明是自己的事还不清楚。唔,不过他来好像是找你要什么笔记。”


“笔记?啊我想起来了,之前安学长借我的笔记我一直忘还了。倒是我错怪了安学长,放学我要向安学长道歉!谢谢你了嘉德罗斯。”


一放学金就直奔家门。奇怪的是,安迷修并没在家。明明往常这个时间安迷修都会在家做好饭等自己的。安迷修没在家,金没法当面和安迷修道歉。只好将下午写的道歉信放在安迷修的卧室。门没锁,金打开门却愣住了,安迷修的卧室里摆满了他的照片,有他和朋友一起打球的照片,也有他刚洗完澡出来的半 ‖ 裸照片,还有他睡颜的照片。不管是从拍照角度来说还是从私密程度上看都是安迷修偷拍的。在安迷修的书桌上金还看到了那封情书。只是那封情书被撕的粉碎,旁边还写着:在下绝不允许你玷污了我的王子殿下。鲜红熟悉的字迹刺痛了金的双眼。他想逃,逃离安迷修的监视。


“金?你知道了?”安迷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金僵硬的转过身,看到棕发异瞳的男人倚着门注视着他。棕发异瞳!眼前人的样貌和梦境中的恶魔重合在一起。金颤栗着。“为什么,安迷修?为什么这么做。”金哑着嗓子带着哭腔。“在下喜欢你啊,所以在下绝不允许任何人玷‖污我的王子殿下。”安迷修迷恋的看着金发少年。“安迷修!你那不是爱,不是!我要离开!”金崩溃地冲着安迷修喊道。


安迷修看着满脸绝望的金,温柔地笑着。他上前一步,抚上爱人颤抖的唇,仿佛耳边那些求饶是甜蜜的糖果,让他餍足痴迷。


金下意识的后退几步,却不慎被床角绊倒,摔倒在地。他顾不上疼痛,恐惧地看着居高临上的恶魔。


他一定不是安迷修!不可能是!


“我真的,让你那么害怕吗?”安迷修顺势单膝跪地,牵起金的手,吻wen在指尖,“我的王子殿下,在下是您最忠诚的爱人啊……”


金慌乱的抽回手,起身要逃,却被安迷修一把拉住。


安迷修的手残忍地用力掐住金的脖颈,却用着最温柔的语气在他耳边低喃。


“不要逃,我会永远爱你的。”


窒息,疼痛,眼前被泪水模糊,什么都看不真切。最熟悉的面孔已经与梦境中的恶魔完全重叠,现实,正完完全全地摆在他面前。


 “不、不要……”


 无谓的挣扎求饶,根本无法让恶魔放开,意识已经濒临崩溃,耳边无端出现巨大的轰鸣。


 好像……要窒息了……


 在失去意识之前,金听到了恶魔的低语。

  

“为什么总想离开我呢?好好睡吧,忘了所有人。”


 “在下才是您值得依赖的唯一选择啊。”


Aim, pull the trigger, 

瞄准   扣动板机,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觉疼痛更加剧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由苦涩感而渐入癫狂,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嘘,美丽的小姐是不会告密的对吧。”



 


 


 



 


草我笑了,我他妈的都弄成拼音了还想咋滴?别逼我用英语写车😅😅😅我可太无语了,审核不会是一个字一个字拼出来再过审吧,那可真是太闲了🙃🙃🙃


近期不会再更了,我周五就学考了之后还有个期末

评论(3)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